ETtoday寵物雲

黑帽卷尾猴超聰明 招手示意求人壓碎落葉


▲黑帽卷尾猴超聰明,要求人幫牠壓碎落葉。(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遠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聰明;位於英國倫敦的國際靈長類動物救援中心園區有一隻黑帽卷尾猴相當喜歡破碎的葉子,當牠看到有人靠近就撿起樹葉,招手示意要放進對方手中,然後推著對方手指希望把樹葉壓碎,很有想法地模樣也讓網友大讚「好可愛」。

這隻相當聰明的小猴子奇諾(Chino)其實有段相當坎坷的過去;嬰兒時期因為寵物貿易被賣給一位主人,主人後來發現,其實牠不適合被人豢養,才送往國際靈長類動物救援中心,那時的牠才短短6周大,幸好在志工細心地照養下,才逐漸長大,並且和園內另外一隻黑帶卷尾猴楊柳(Willow)學習群體生活。

▼International Primate Rescue - Chino Crushing Leaves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國際靈長類動物救援中心黑帽卷尾猴黑帶卷尾猴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