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被前妻切掉6公分生殖器 「斷根男」成名睡了70個女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說大不一定好,你出名了就算是根「歪雞」也有人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年前一個晚上,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波比特(John Wayne Bobbitt)睡夢中感到胯下一陣劇痛,驚醒以後才發現自己下體血流如注、生殖器已被老婆切了。這起攻擊事件卻成了人生的重大轉折,失去一截陰莖後,反而讓他的性生活『超載』,睡了超過70個女人!

波比特描述說,當晚喝醉以後與前妻迦蘿(Lorena Gallo)發生爭執,接著一個人回房間睡覺。「不記得吵了些甚麼,她後來到樓下廚房拿了把刀,回頭就把我給閹了。」當他再度清醒過來時,床單染滿一片血紅,「人們都以為流血致死是個大笑話,但我真的流了非常多!」

迦蘿被捕後宣稱,丈夫在爭執以後強暴了她,所以才會發狠動手。然而波比特也不在乎了,他的生殖器被拋到窗外一輛經過的車上,警方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在10個小時顯微手術後,醫生重新讓它回到波比特的身上。

▼波比特的前妻迦蘿,現在是名推動「反家暴」的社工。

「醫生說,那一刀切掉了陰莖最前面的6公分,雖然動手術接上了,要是不幸感染仍有可能發黑、掉下來。更糟的是,他說我這輩子再也別想要有性生活了!」所幸在3個禮拜的復健過後,波比特再度感覺到他的分身。

▼波比特在事件過後爆紅,還擔任AV男優。

「從此以後,我的人身改變了!」在手術結束後幾個月,波比特到酒吧碰見一個陌生女人,對方認出他就是那位失去陰莖的男人,還為了檢驗他的性能力是否恢復,來了一場激烈的性愛。「它不是100%的狀態,不過還是挺樂的。」

被閹割的經歷使波比特成為名人,他更容易接近女人、與她們發生關係。此外,還有節目提供他免費進行「陰莖增大術」,在獲得更強而有力的生殖器以後,他也接受情色影業的邀請,客串AV男優拍了2部片。

現在波比特46歲了,與迦蘿離婚後也曾有過2、3個交往對象,但可能是曾經受過攻擊的陰影,他也變成一個暴躁的人,多次怒打女友,使感情破裂還2度進了監獄。不過他在獄中有了信仰,決定放棄往日的荒淫,搬到尼加拉瀑布附近老家從事轎車司機及木匠工作,還交了個穩定的女友,過著平靜的生活。資料來源:nytimes

▼波比特現在住在尼加拉瀑布附近,日子很安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女孩嘿咻喊到了? 請做這一件事

男人外遇「最常面對」的5種結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