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強攻武嶺成另類宣傳 北市腳踏車租借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找個休假時間租YouBike動動筋骨。

▲本土銀行贊助YouBike,免費再送30分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有民眾把台北市YouBike騎上武嶺,引發不同討論,也成了另類宣傳,其實YouBike從民國98年開始啟用,曾經被批評使用率低,根本就是裝置,現在卻突然爆紅,除了網友的影片讓人印象深刻外,YouBike推出騎乘時間在30分鐘內免費,加上租借取消押證件和押金,也讓本身已經有腳踏車的民眾都來租借使用。

「這條路之後就是武嶺了!」手機自拍腳踏車騎上武嶺,騎的是台北市的YouBike,車友羅先生影片引來不同看法,卻也讓不少人印象深刻,一位民眾就 ,「他騎上去的行為會讓YouBike更紅啦!可是我覺得YouBike本來就很有知名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姓男子租了YouBike後,一路從台中朝馬騎上台灣公路最高點標高3275公尺的武嶺,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圖/取自臉書)

YouBike上武嶺意外成了另類宣傳,實際走一趟YouBike租借站,場內不論男女老少,不斷有人租借還車,實際目測短短不到1小時,來往超過200人;其實從98年3月啟用的YouBike,在過去2、3年間曾經乏人問津。

當時一天租車輛只有100多人次,101年1月份3300人租用,8月份6800人,但到了12月份暴衝到28萬人,今年5月份竟然有79萬2000人租車,一位民眾表示,「其實一開始自己有腳踏車嘛!就是...可是怕會被偷,這個還是方便嘛!」也有民眾說,「有空就會騎一下,一次就會省12元公車錢。」

在半年內人氣暴漲,除了YouBike正好推出騎乘時間30分鐘內免費使用,再加上過去租車須附上雙證件影印留底,或是信用卡押金3000元,現在改成上網登錄悠遊卡編號就能使用,方便性大增,再加上騎上武嶺影片曝光引起討論,會不會考慮再找個代言人把握機會衝人氣,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說,市民就是最好的代言人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