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LAS接軌國際時尚 引領凱特王妃最愛設計團隊登台

市場訊息/綜合報導

AVILAS 以「與國際時尚接軌」新時尚型態正式進駐台灣競爭激烈網路女裝市場行列,首推主打系列商品則邀請到凱特王妃最愛 REISS 前時尚團隊設計師 Hannah Samuel(漢娜 莎謬爾)跨國合作,正統英倫風格時尚正式登陸台灣網路女裝,讓消費者擁有來自世界時尚設計的全新平價享受體驗。

AVILAS 邀請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打造專屬亞洲人身型的時尚風格,透過網路在官網隨時都可以輕鬆下單,穿上國際級設計師的設計單品,而且是真的很平價的百元單品,重點在款式的設計上考量到實穿性,讓設計師的衣服兼具設計與實穿功能。

AVILAS 認為時尚應該是走出世界,接下來還有來自各地的時尚設計師合作的系列作品,將於品牌官網呈現給各位時尚迷。

首創網路女裝 20 日鑑賞是在 AVILAS 客戶服務上一大創新,打造真正的無壓鑑賞期,讓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可以更輕鬆體驗網路購衣消費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