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耍流氓! 黑支:醫護動作慢又叫我走開才氣得打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急診室有「檢傷分類」,以病患家屬立場而言,什麼都急。

▲本土劇藝人「黑枝」陳清達酒後揮拳打醫師。(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傳出急診室暴力事件,涉嫌打傷醫師的本土劇藝人「黑支」陳清達向警方供稱,當天醫護人員動作慢,醫師又叫他走開,他氣不過才會打人。警方表示,全案將依傷害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綽號「黑支」陳清達曾在多齣鄉土劇演出,大多飾演流氓大哥角色,6日清晨,他帶著母親前往彰基醫院急診室求診,卻帶著一身酒味,突然大聲對護士咆哮,還對醫師揮拳踹腳,造成醫師腦部血腫、左耳紅腫,彰基醫師護士群情激憤,除了聲援被打的醫師,譴責急診室暴力,也要求醫院硬起來,院方準備對陳姓男子提告。

彰基醫護群情激,院方代為提告

警方表示,當天員警有到現場處理,也通知陳男到案說明;黑枝供稱,當天母親呼吸急促,醫護人員要拿氧氣罩給媽媽時動作慢吞吞,他要求動作快一點,沒想到醫師卻叫他走開,他一時氣不過才會打人。

警方說,陳姓男子經偵訊後,將依傷害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彰基已要求急診室醫護人員提高警覺,遭遇類似事件在第一時間通報警方,也對陳清達的暴力行為予以譴責,同時也呼籲來急診室求醫的病患家屬重視醫療專業。

▼「黑枝」陳清達演出的本土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