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媽媽生命只剩4月 聞女嫁友寄直言「死了算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自2012年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在台演藝幾乎中斷,Ma媽在爆發毆打事件後仍然堅強陪Makiyo面對,但醫師卻診斷Ma媽罹患大腸癌,只剩下4個月的生命。Ma媽接受《蘋果娛樂新聞》專訪時表示,遺願就是想去中國北京玩。

藝人Makiyo、丫子、湘瑩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於2012年間,毆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成重傷,檢方調查,事件發生原因就是Makiyo未繫安全帶,並於下車後踹車,才造成友寄毆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並以日文「巴格野魯」(混蛋之意)辱罵司機。

事後之後,藝人Makiyo、丫子、湘瑩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最後Makiyo、友寄隆輝與司機和解,近來,Makiyo多在大陸夜店演出,日前她在深圳表演前去刮痧,幾乎整個背都瘀紅,可見壓力之大,而Ma媽一直是Makiyo的精神支柱,但Ma媽目前只剩下4個月的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媽接受《蘋果娛樂新聞》專訪時說,遺願就是想去中國北京玩。Makiyo說,希望媽媽陪她一起找另一半,希望可以看到她結婚生子,記者問如果Makiyo嫁給友寄隆輝,Ma媽當場變臉說,「我還是趕快死了算了!」

Ma媽表示,希望親友「不要想我就好了,就不會難過!」她反對Makiyo和友寄隆輝交往,目前2人已經沒有聯絡了。至於女兒未來對象的條件,她說「年輕有為就可以,不一定要有錢。」

▼ Makiyo在3月時幫Ma媽慶祝生日。(圖/取自Makiyo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