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舌戰港男 回嗆「曾蔭權都貪污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人與大陸人在香港地鐵對罵事件頻傳,日前又有一名港男和上海女子在港鐵上吵起來,兩人以流利的粗話對戰,港男除了爆粗口外,還怒吼「你們中國人都貪污」,而上海女也回嗆「曾蔭權都貪污啦」!

24日有目擊者將這段過程上傳網路,影片中,一名香港中年男人一開口就用粗口罵一名上海女子,被罵的上海女也不甘示弱,用粵語回敬對方只會說粗話,還說「香港如果沒有你就發達了」更不停叫他「除褲啦(脫褲子)!」雙方你來我往,儘管港男到站下車,上海女仍不罷休,追到車門口繼續罵,直到車門關上才結束這場鬧劇。

▼港男和上海女因為小事在港鐵上互槓!(圖/截取自Youtube)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這位上海女子因被推擠,不小心撞到港男,她立刻道歉,只是港男不知為何大發脾氣,叫她滾回大陸並爆粗口;上海女覺得自己受辱,不停連珠炮發回罵,兩人一來一往,聽到港男批評中國都貪汙,她也大聲回嗆「你們都不貪汙嗎?曾蔭權(香港前特首)都貪污啦!」

兩人漫罵的聲音響遍整個車廂,幾乎所有乘客都注意到了,唯獨一名坐在「戰區」的女子絲毫不受干擾,淡定地看著自己的書,讓網友忍不住想問,到底是哪一本書這麼好看?

▼中港罵戰再起!上海女追擊港男敗走。(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