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婚友社珍藏「AV女優花名冊」 本尊現身竟是歐巴桑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綽號「老張」),在大陸經商失敗後回台開立婚友社,向民眾強力推銷,只要加入會員就能選擇不同小姐,而且還有數本花名冊可供參考,根本就是假婚友真賣淫!更誇張的是,嫖客照著花名冊中20多歲女子的照片挑選喜好後,到了現場才發現,送來的竟是5、60歲的阿婆,簡直是貍貓換太子!


▲圖中人物為SOD的AV女優純奈佳苗。(圖/取自網路)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男子提供的花名冊中,全都是網路下載的AV女優照,根本就不是本人照片,因此有不少人看到本尊出現時,都被嚇了一大跳,因為眼前的根本就是歐巴桑,有的人甚至年紀還比嫖客大。

台中市何安派出所員警表示,有些嫖客看到對方比自己還要老,都感到很後悔;而陳姓男子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已經為自己牟取暴利,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

其實陳姓男子的婚友社,還號稱有提供仲介小三的服務,他居中牽線給有經濟能力的男客包養牟利,每次介紹費8千元,甚至還有「吃到飽黃金專案」,年費3萬6千元,說穿了就是變相應召站,但抽成更多更狠,雙方都約在茶店外,洽談包養條件,讓警方難以查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