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伯伯先欺負我的!謝依涵自爆遭迷姦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無對證......

▲週刊報導,謝依涵自爆遭陳進福下藥迷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上周偵結起訴,檢方認定媽媽嘴咖啡館店長謝依涵1人犯案,據《壹週刊》報導,謝女自爆2010年曾遭富商陳進福下藥性侵,之後陳時常金援她,3年來共給謝近200萬元,謝看準陳貪圖她的美色而釀下殺機。

陳進福、張翠萍夫婦命案經過月餘調查,上周偵查終結。士林地檢署表示,謝依涵因為家計、結婚等因素,需款孔急,有計畫的謀財害命,依殺人罪、詐欺罪、竊盜、傷害、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並求處最嚴厲之刑。至於原本被檢方列為被告的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店股東歐石城、鍾典峰3人則因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週刊報導,她坦承一人犯案後,還自爆遭陳進福迷姦,為了錢,兩人發展成畸戀。她供稱,2010年大學畢業後到媽媽嘴咖啡上班,結識店內熟客陳進福夫婦,年初某一天,她應邀到陳家作客,與陳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覺得頭暈,接著就遭對方性侵,她說出這段過往時還崩潰哭喊「是伯伯先欺負我的!」

報導說,事後陳表示會照顧謝女,事情發生後2個月,陳匯50萬元進謝女戶頭,隨後陳也越來越大膽,只要妻子不在就邀謝女回家,每次都會給謝1萬元至數萬元現金,3年來共匯給對方近200萬元。

謝依涵供稱,她深愛男友(指祝男),不愛陳進福,因今年6月將與男友結婚,需要用錢,以拿到張婦保險箱中的2千萬元金條為條件,哄騙陳進福若拿到「我就嫁給你」;與陳共謀迷昏張婦,再盜領金條,但陳最後一刻反悔,謝女乾脆殺害2人。不過,這都是謝女單方面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