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癌末賊5秒撬開車! 保外就醫當「免死金牌」

▲嫌犯將得手的信用卡,盜刷物品再變賣。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嫌犯專門鎖定停車場裡的轎車,短短5秒鐘就撬開車門,偷取財物,還將得手的信用卡,盜刷物品再變賣。警方發現,其中一名嫌犯罹患惡性淋巴瘤有生命危險,申請保外就醫,還不斷犯案。

警方調查,這個竊盜集團專門鎖定賣場或是觀光區的停車場,以工具撬開車門,偷取財物,而且只要得手信用卡,嫌犯就會和同夥互相接應,到賣場裡盜刷物品,再變賣換現金。


▲嫌犯鎖定停車場理的轎車,短短5秒鐘就撬開車,偷取財物。

高雄市刑大偵六隊隊長陳順和表示,60多歲的胡姓主嫌前科超過50件,手法非常熟練,另一名劉姓嫌犯罹患惡性淋巴瘤有生命危險,因此保外就醫,沒想到還不斷犯案,甚至隨身攜帶醫院證明,當作護身符自保。

儘管嫌犯自以為有保外就醫的免死金牌,但是因為犯案過程全都被警方掌握,最後還是被抓進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