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苦等17年喚不回妻心 癡情牧師忍痛訴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癡心換絕情。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一名已婚的牧師忍受妻子長期劈腿,苦等了17年,希望能用真心喚回妻子;不料這段期間妻子變本加厲,不僅帶年輕男子回家過夜,最後甚至離家出走,和外遇對象同居,癡情牧師日前只好忍痛訴請離婚獲准。

牧師民國66年間和妻子結婚,婚後連續生下4名子女;未料民國84年間妻子性情大變,與年輕男子遠走高飛,數日後被發現邋遢醉倒在部落內。牧師看到落魄的妻子心有不捨,因此不計前嫌將她帶回家;沒想到妻子還是無法回心轉意,民國85年更搬回屏東牡丹娘家,與外遇對象同居。

癡情牧師三番兩次勸妻子回家,但都遭到拒絕,苦等17年仍喚不回妻子的心,他日前忍痛向台東地方法院訴請離婚。牧師的兒子向法官表示,就算母親感情出軌,父親依然不離不棄,獨自照顧他們4兄妹,且父親相當潔身自愛,到現在還是自己一個人。

台東地方法院認為,牧師夫妻已經分居17年,牧師既然決定放手,妻子也回頭無望,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