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顱案二哥家飄臭味 警方準備挖糞池掘水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現個殺人犯,鄰居好倒楣。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鹽醃頭顱命案警方持續採證,近日不排除開挖嫌犯陳佳富三重住家的排水管以及化糞池尋找死者遺體,從過年前開始,鄰居反應水管經常堵塞,只好外接排水管到住家後方天井,但又堵塞了,還不時飄散出奇怪臭味,找工人來清理排水管,卻清出油膩膩疑似肉屑的髒污,種種跡象都讓警方懷疑殺人第一現場就在住家。

從頂樓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呈現三角形的天井,陳姓嫌犯住處所在的公寓牆壁上,有不少直通向下的排水管,有鄰居說過年前因為水管堵住了,只好外接一條新的。一名住戶表示,「他們是說水管堵住,有東西雜質之類的,我也不清楚。」

只是不知為何,過年期間又堵塞了,鄰居找來工人清理排水管,沒想到卻清出油膩的汙水和疑似肉屑、肝臟的堵塞物,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臭味,連馬路上菜市場店家也聞得到。菜市場攤販說,聞到的味道很臭,一陣陣的飄散,又不像死貓狗的味道,「過年前我們這邊就有聞到了,(臭味)很重啊!」

附近清潔工也發現疑似血水,時間也正好在過年前,鄰居表示,「對阿!這裡有濕濕的那種,不是很紅的血水。」當時死者已經失蹤了,警方懷疑第一現場還是在住家,陳姓嫌犯可能將遺體化整為零分屍後,丟進馬桶或水管企圖滅跡。(右圖:警方找到陳嫌大陸籍妻子,偵訊中驚爆家中曾聞到臭味。)

日前刑事局鑑識中心派人到陳姓嫌犯住家再度重新採證,連水管殘留物也沒放過,但通往天井和化糞池內管線還沒搜索,警方不排除近日開挖化糞池和水管找尋蛛絲馬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