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顱分屍案 檢再採集證物送驗 母、兄無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頭裝箱,怎麼看怎麼怪。

▲「頭暈、被附身」,二哥被問到妹妹就迴避。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地檢署偵辦鹽漬頭顱案,初步化驗無毒物反應,檢方為求謹慎,20日上午再次採集證物;死者母親、大哥也進入檢驗室,兩人都不發一語。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昭廷表示,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女子陳婉婷(35歲)頭顱,15日晚間被發現棄置在嘉義縣水上鄉某寺廟男廁,頭顱有鹽巴醃漬過的跡象,經檢警抽絲剝繭,發現死者二哥陳佳富涉嫌重大,檢察官於18日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檢方指出,案發時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頭顱,採集眼球液、毛髮等證物送驗,初步化驗結果並無毒物反應,為了慎重起見,今天上午再度會同法醫前往嘉義市殯儀館檢驗冰存的頭顱,同時採證毛髮、腦內組織,希望有助釐清案情。

死者的母親、大哥上午也由警方陪同進入檢驗室,兩人都不發一語。檢方表示,今天再次檢驗死者毛髮、腦內組織後,將開出死亡證明書給死者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