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員工聞怪味 漂白水讓檢警陷瓶頸?

▲八里命案現場,恐遭漂白水破壞採證難。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吳建毅/高雄報導

陳進福、張翠萍夫婦命案,科學採證似乎碰上瓶頸,警方想要利用血跡反應找到命案關係,但證人指出,案發後有聞到濃濃漂白水味道,懷疑有人用漂白水清洗 過、破壞現場跡證,導致警方徒勞無功。

八里雙屍案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檢警在媽媽嘴咖啡裡裡外外蒐證,希望找出尋血跡反應,確定命案第一現場,但似乎一直遇上瓶頸無法突破,懷疑命案現場已經被破壞。

據了解,一位媽媽嘴員工說,在預測的犯案時間後,從倉庫傳來濃濃的漂白水味,這是否代表有人清洗現場?高雄市鑑識第一把交椅、現任林園分局長沈慶華說,漂白水含有次氯酸鈉,會破壞血液的有機成份,例如在鋼管上頭塗上化學藥劑,很快就能夠顯影,但經漂白水清洗後,就查不到任何反應;坊間流傳,要洗去沾有血跡的衣物可用雙氧水,不管時間多久都能洗掉。

目前本案誰是主謀?有多少共犯?目前還不能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兇嫌絕對是智慧型犯罪,與檢警鬥智誰能勝出,一時間恐怕難分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