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廟裡用「下下籤」偷香油錢 籤支斷3截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李姓男子日前到寺廟用籤支綁棉線勾香油錢,籤支應聲斷成3截,他以為觸怒神明,嚇得逃跑;廟方事後發現斷掉的那支是下下籤,後來李男被警方逮補時,還特別再回到廟裡跪著跟神明道歉。


其實,李男被斷掉的籤支嚇跑前,就曾前往該寺廟下手3次,共得手2萬元香油錢,廟方後來乾脆在功德箱內裝上鋸齒狀的斜鋼板;這次李再來卻怎麼也偷不著,最後還想用籤支當作案工具,沒想到卻是支下下籤。

廟公說,這支籤代表有牢獄之災、前途灰暗,剛好跟李男的境遇相似,有人就笑說,難不成是神明在勸戒李別做壞事,甚至刻意讓籤支斷成3節?但不管如何,李向警方表示,這次他已經嚇到且得到教訓,以後不敢再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