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最強美少女盛典將臨!安心亞PK藤井莉娜

我們想讓你知道…少女們又要開始瘋狂了!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最強美少女盛典又來了!今年3 月30 日舉辦第二次「SUPER GIRLS FESTA 最強美少女盛典」活動,除了將請來日本知名模特兒佐佐木希、藤井莉娜、田中美保以及渡邊知夏子等人,也將派出台灣人氣女星安心亞等,總人數約50 名的台日模特兒等特別來賓,還有陳柏霖、汪東城等藝人嘉賓蒞臨現場。

▼藤井莉娜也將出席第二屆最強美少女盛典,安心亞則是嘉賓,第一屆嘉賓則是蔡依林。(圖/記者賴郁泰、徐文彬攝)

最強美少女盛典主要內容是透過日本超人氣模特兒們的時裝秀,展現當前最in的日本流行服飾,現場還有日本知名造型師親自示範,不只可以看到生動活潑的時裝秀,更能親自參與變身時尚美麗的體驗型活動。2012 年第一屆「最強美少女盛典」為在台灣首次舉辦史上最大規模的體驗型活動,約吸引8,000名觀眾一同參與,今年將加倍火力展現更多魅力,在春天即將開跑的新電視節目也將會與本次活動進行連動,結合日本和台灣最新的時尚情報資源,將亞洲新時尚活力延燒全世界。(現場有知名髮妝師幫大家作造型體驗,讓女生體驗當模特兒的感覺。圖/業者提供)

除了進50為台日模特兒的服裝造型走秀,現場還請來日本人氣模特兒的服裝造型師以及髮型師,提供造型體驗活動,邀請預約需要候位兩個月的日本最夯美髮店美髮師進行美髮秀,還有日本超人氣美妝教主益若翼進行美妝教學;現場還有歌手演出,由亞洲超人氣的汪東城、台日都具有高人氣的AMIAYA 等,藝人來賓則請到安心亞、陳柏霖。

第二屆最強美少女盛典將在今年3月30日開始,預定當日中午12時進場到下午6時結束,活動地點在台北展演二館,2月23日起全省7-11 ibon開始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