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買「花開富貴」給「金玉滿堂」 男花2萬元刮中20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都要將錯就錯或撿別人不要的!

▲高雄男子買「花開富貴」刮刮樂,店員給「金玉滿堂」,將錯就錯刮中200萬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又是陰錯陽差中大獎!高雄一名40多歲的藍領階級,嫌約3萬元的年終太少,決定放手一搏,花2萬元買刮刮樂,原本想買「花開富貴」,店員卻給「金玉滿堂」,正當店員要換時,男子覺得沒關係,就把一本共100張的「金玉滿堂」刮刮樂帶回家,沒想到就這樣刮中200萬大獎。

據悉,賣出中獎刮刮樂的財根投注站老闆張晉福表示,這名男熟客1月30日剛領到約3萬元的年終,覺得獎金太少,想買刮刮樂拚拚看,於是花了2萬元買每張200元共100張的「花開富貴」,店員卻拿出「金玉滿堂」,正當店員要換時,男子說「沒關係」,就這樣帶走100張「金玉滿堂」刮刮樂,沒想到刮中200萬元大獎,他過不久回到店裡兌獎,開心領走稅後約160萬元的現金。

中獎男子當場還買了鞭炮給老闆在店裡放,發給兩、三名店員每人約2000元的紅包,再花2萬5000元買了每張1000元的刮刮樂一本,目前尚未得知是否中獎。

每張200元的金玉滿堂刮刮樂1月初推出,頭獎200萬有3張,中獎率約3成。彩券行老闆表示,目前刮刮樂買氣最旺的分別是,頭獎300萬元、每張500元的「新年快樂」,頭獎300萬元、每張300元的「紅包一把抓」,及頭獎1200萬元、每張1000元的「1200萬大發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