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龍捲風/硬座寶、駝鳥枕 大陸「春運神器」賣翻天

文/新聞龍捲風

距離過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台灣返鄉大軍開始啟動,車票訂位已經反應是一位難求,而在大陸春運更是誇張,被稱為「地球上最大規模人口遷徙」,即將在本週六登場,40天時間,將輸運高達34億人次,熱門火車票秒殺速度就賣光,買不到票的人只能窮則變,變則通?

由於中國大陸城市普遍聚集著來自全國各地的農民工、學生等各種出外人口,加上春節返鄉過年是中國傳統民俗,使節前返鄉、節日出遊及節後回流人潮數量驚人,大陸各地的鐵路、公路、航空往往一票難求,讓不少大陸民眾大嘆「返鄉難」。

就算買到票,回家路途少則一天,多則一星期都有可能,你要怎麼度過這漫漫車程,網路上最近就推出號稱幾款「春運神器」,而且每個都賣到嚇嚇叫!


▲硬座寶、駝鳥枕(圖/翻攝自網路)

「硬座寶」的正上面和側前方各有一個方形軟墊,下方的軟墊用於抵住胸部、上方的軟墊用於擱頭部,這樣坐在座位上的人只要身體前傾,就能藉助它輕鬆入睡了。「鴕鳥枕」外形似大兜帽,幾乎可以完全圍住頭和脖子,僅露出鼻子和嘴巴呼吸,隔絕外界干擾,從而在私密又舒適的小空間裡美美地打盹兒。「便攜式集尿袋」又名堵車應急馬桶,它收集尿液後會凝固成固體,一款售價為3.8元的便攜式集尿袋一個月賣出了2083件。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