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贓車肇逃釀2死1傷 香蕉碼頭尋獲肇事車

▲高雄市車禍釀一家三口,兩死一重傷。(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12日發生車禍肇逃事件,一名男子駕駛9人座廂型車,高速追撞一輛機車,當場造成2死1重傷。現場目擊者指出,肇事駕駛為中年男子,曾一度下車查看,但隨後加速逃逸。警方在高雄香蕉碼頭附近找到肇事車,但駕駛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循線追緝。

12日下午1點50分左右,一輛廂型車行經九如四路時,撞上一台機車並拖行近100公尺,在西藏街口附近停下,機車扭曲變形。警方表示,機車騎士為44歲吳姓男子,下午載讀國一的兒子及小五的女兒去補習班,但卻遭廂型車高速追撞,吳男左腦重創,下肢骨折,目前尚未脫險,吳男一雙兒女則不幸當場死亡。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機車車體及隨身物品散落一地,車身嚴重扭曲。據了解,事發後,肇事男子曾下車查看一下,就加速逃逸。高雄市議員李喬如的幕僚曾在第一時間,見義勇拉住肇事男子,並喝令對方不能走,但肇事男仍趁隙落跑。

▲肇事車擋風玻璃全碎,當時車禍撞擊力道之大可以想見。(圖/翻拍自TVBS)

警方傍晚在香蕉碼頭附近尋獲肇事廂型車,車前擋風玻璃破裂,可以想見當時車禍撞擊力道相當大。警方依車號查出肇事車是台贓車,懷疑是名通緝犯,目前已鎖定肇事男子,正全力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