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新婚不舉 家人搶救半年無效妻訴離

▲台中李姓男子有性功能障礙,半年來試盡各種方法都無法重振雄風,李妻訴請離婚獲准。(圖/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對「處男、處女」夫妻3年前新婚洞房花燭夜時,男方遲遲無法勃起,女方才發現丈夫原有性功能障礙。3年來,妻子家人想方設法讓女婿重振雄風,包括陪他看A片、給他吃補品、送他威而鋼,最後都失敗。男方雖認為,身為一個工程師,3年未讓妻子受孕很正常,但法官仍判准兩人離婚。

據《聯合報》報導,台中一對李姓夫妻結婚3年,雙方常因「床事」爭吵,甚至大打出手。李妻向法官表示,她原以為丈夫是處男緊張沒經驗,因此無法勃起行房,後來才知他有性功能障礙。

李男原不承認自己「不行」,但為挽回婚姻,他還是答應立下協議書,若半年內無法重振雄風,就同意和妻子離婚。

這半年來,女方家人想盡辦法讓李男的小弟弟恢復元氣,但不論是A片、中藥、威而鋼都沒有效,李男依然「一蹶不振」。

李妻在訴訟中指出,自己真的很想要生小孩,但丈夫無法滿足她,故決定訴請離婚;李男則認為,他的工作壓力很大,會發生這種狀況也很正常。

但法官認為,任何人在這種狀態下,都不會願意維持婚姻,李妻訴請離婚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