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表演班執行長林佳鋒建國高架亮假槍 疑因行車糾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駕駛7日行經建國高架橋,和另一台黑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黑車駕駛竟涉嫌亮槍威嚇(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警方追查發現,亮槍的男子是屏風表演班的製作人兼執行長「林佳鋒」,雖然林澄清那是瓦斯槍,而且是因為彩排要用,擔心忘了拿,才會趁紅燈先下車拿槍,但還是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7日上午10點,建國高架橋上一台黑車突然開到右前方停下來,駕駛趁紅燈走下車,從行李箱拿出一把黑色手槍,狠狠地看了後方車主一眼才走上車;車主嚇呆了,就連已經綠燈,前方車子都開走了,他還停在原地,不敢開車經過亮槍的黑車,最後只好快速往左切,離他一個車道飛奔下橋。

警方隨即將亮槍的男子逮捕,赫然發現他竟然是屏風表演班的林佳鋒。「剛好下車拿(槍)!」雖然他不停喊冤,但被嚇到的車主把行車紀錄器po網,形容這是生死一瞬間。他說因為切換右線車道的時候視線有死角,沒注意到右後方有車,才會發生糾紛,可是林佳鋒卻連按喇叭,還下車亮槍;不過林佳鋒強調,這把槍
是瓦斯槍,裡面也沒有BB彈,他並無傷人意圖。

這起糾紛發生的詳細地點發生在建國高架橋下忠孝東路閘道口,這裡車多擁擠,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意外。不過,po上網的行車紀錄器影像有畫面卻沒聲音,切換車道引發糾紛的畫面也不明顯,所以無法判定真正原因,但亮槍就是有爭議,雖然林佳鋒喊冤,還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而這起「亮槍事件」發生後,也讓很多人關注林佳鋒究竟是何許人也!事實上,他是屏風表演班的重要支柱,點進屏風網頁的工作團隊介紹,排在李國修和王月之後的就是他(如下圖,翻攝自屏風表演班網頁),職務為屏風的執行長,他不但在表演界聲望很高,還常常應邀去參加演講,如今跟槍枝扯上關係,讓很多人大感意外。


林佳鋒從1991年就加入屏風表演班,一路從舞台執行當到了執行長,近期屏風的幾部大片,像是《三人行不行》、《徵婚啟事》,他都掛名製作人,地位可想而知,沒想到如今卻因為行車糾紛亮槍,不但面臨恐嚇官司,更讓他的「林老師」形象大受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畫面。(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