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鼎王麻辣鍋混油煙天天聞 鄰居怨:想吐反胃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的人開心,住的人痛苦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蔡信章/台中報導

麻辣鍋吃起來很香,但天天聞可能受不了。知名的鼎王麻辣鍋台中公益店,遭民眾投訴,廚房飄出油煙與濃烈麻辣鍋底的味道,每天從中午一直持續到凌晨2時,令人噁心、反胃,尤其是隔壁坐月子中心的媽媽們,更是受不了油膩嗆辣味;對此,業者回應,由於該店是舊店鋪,已經計劃明年添購靜電機、水洗機過濾氣味,希望鄰居能給他們一點改善的時間。

混入中藥熬煮的鼎王麻辣鍋香氣濃郁,湯底飄散出又麻又辣的香氣,讓許多人愛的不得了,大排長龍也要吃,不過這香噴噴麻辣鍋味聞久了,卻讓人覺得噁心反胃。投訴民眾邱先生指出,當一天當中有7、8小時,包括晚上睡覺都在聞這個味道,再加上濃度又很高,真的蠻痛苦的。

鼎王麻辣鍋廚房從中午營業開始,持續到半夜都飄散著麻辣鍋底的嗆辣氣味,再混合油煙味,只要一開窗就會聞到,而且時間從中午持續到半夜2時,對在隔壁坐月子中心的媽媽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折磨,直言一直聞這些味道很「受不了」。

受到鄰居強烈反彈,鼎王副理梁靜軒表示,廚房已經加裝過濾設備,明年2月、3月就會加裝靜電機和水洗機,來消除嗆辣氣味,以敦親睦鄰。而環保局也決定將派人稽查,必要時啟動異味官能檢查,如果超標將開出10萬至100萬的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