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期待每個人都有感!馬:台灣物價數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是有感的人好像比例有點低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8日表示,不同的政策會給民眾不一樣的感覺;政府現在多提出一些政策,讓民眾「有感」是對的,但不能期待政策都能讓每個人都有感。總統說,台灣的GDP成長輸給東協國家「不意外」,但是輸給四小龍其他國家就該注意;至少台灣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低,物價是最重要的。

▲馬總統頻頻失言。

「我覺得政府不要去陷入那種框架!」馬總統表示,不同議題對不同民眾而言,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全世界的景氣都不好,台灣想一枝獨秀非常難;儘管外國給台灣的評比「並不差」。

「我們這樣講,人家說你自我感覺良好。」馬總統解釋說,台灣的基本優勢還是存在,他去工廠訪視時,發現大家都很有信心;所以政府也要沉著但積極的因應。

說到民調,馬總統表示,「我會虛心去看這些民調」;由於經濟情況不好,民眾總是很難正面看待政府的政績。馬總統說,等經濟情況改善後,這種現象也會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