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H鋼條橫躺中彰快速道路 11車爆胎肇事者開溜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不負責了吧?踹共!

▲中彰快速道路6日晚間赫見H鋼條橫躺路中,造成10多輛車爆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6日晚間正值下班交通巔峰時刻,一輛滿載H鋼的貨車行經「中彰快速道路」,剛過市政匝道口時候,掉落一根2.5公尺長的H型鋼條,造成後方10輛轎車和1輛遊覽車輾過爆胎,遭殃車主紛紛停在路邊直呼倒楣;部分車主目擊,貨車駕駛知道自己闖禍,竟逃之夭夭,還好有行車記錄器畫面供報警追查。

轎車以時速70至80公里平穩的開在中彰快速道路南下車道,就在這個時候,車主突然「啊」的一聲,輪胎輾過一個灰色條狀物之後瞬間爆胎,發出卡卡卡的聲響,駕駛擔心被追撞趕緊停靠路肩,沒想到前後方陸續有車主因為爆胎,卡在快速道路上動彈不得。

「我以為是石頭,誰知道那個是大鐵塊,我前面兩輪都爆胎了。」「我們也都爆胎了啊!」車主們議論紛紛,有的轎車4個輪胎全洩了氣,甚至連輪框也被壓壞、扭曲變形,而罪魁禍首就是這一根2.5公尺長的H形鋼條,疑似從貨車車斗掉落,橫擋在車道中央,就像是一把銳利刀片,把經過的車胎通通刺破。

一位車主表示,「這個鐵是整支,它的寬度剛好跨一個車道,橫在車道這裡,整個車就壓過去,砰一聲,輪胎都爆掉了。小貨車本來停在前面,他把(H鋼條)推到路邊就跑掉啦!」

由於正值下班交通巔峰時刻,10輛轎車包括一輛校車來不及閃避,輾到鋼條造成連環爆,闖禍的元兇疑似就是這輛藍色小貨車,眼看釀成事故,駕駛竟逃之夭夭,幸好行車記錄器拍下貨車車號,報警追查到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