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多逍遙法外一年 市刑大員警陳宥任疑隱匿筆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關係就沒關係啦!

▲小模姐妹花去年就舉發了李宗瑞的惡行,卻因警方辦案疏失,才讓這起風暴越演越大。(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早在去年7月,李宗瑞的前女友和其姐姐「小模姐妹花」就已指控被李下藥迷姦,為何事隔一年案情才撥雲見日?據悉,一開始負責偵辦的員警陳宥任,疑隱匿「小模姐妹花」的筆錄,甚至要她們別理檢方傳票,導致偵查陷入膠著。也因為如此,李宗瑞才能繼續在外逍遙,性侵更多無辜女性。

據《壹週刊》報導,小模妹早在去年便向警方報案,指她的友人看見姐姐被李宗瑞硬扛上計程車,雙方還爆發衝突,但仍無法阻止李宗瑞,事後姐姐就被性侵了。

但一開始負責承辦此案的市刑大偵5隊員警陳宥任不知為何,在移送李宗瑞案時,並未將此關鍵目擊證人的筆錄隨案給檢方。由於檢方缺少這份關鍵筆錄,法官才以「無法確認被迷姦者的身分」,當庭釋放李宗瑞,錯失先機讓惡狼繼續逍遙法外。

自這次移送不力重大失誤後,案情便陷入膠著,檢方不管如何傳喚小模姐妹花,她們就是不到案說明,讓檢方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拘提她們兩人到案後一問才知,原來這也是陳宥任搞的鬼。

「妳這很難證明是被性侵啦!去了也沒用,不用去啦!」小模妹向檢方爆料,她們收到檢方傳票後,有詢問過陳宥任的意見,他的說法讓她們誤以為此案已沒有希望,所以才不理會檢察官傳票,並非故意不到庭。

對此,陳宥任解釋他不是故意隱匿筆錄,只是「一時疏忽」,但不論如何,因為他的一時疏忽,可能有更多女性無辜受害。後來市刑大重新指派協辦團隊,一下子就找到了18個受害人,落差之大讓人起疑。檢方已分案進行調查,要確認這「一時疏忽」的背後,有無違法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