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烏龍!輓聯寄新郎 王金平落款「典型宛在」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郎臉上恐怕不只三條線....

王金平辦公室搞烏龍,新郎收到輓聯氣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吳姓民眾本月11日將結婚,父親向中部民代索取喜幛、喜匾,上周卻收到以立法院王金平名義寄來的「典型宛在」輓聯,他認為是觸霉頭,痛批太離譜;院長辦公室則坦承疏失,表示會再跟吳男致歉,並想辦法補救。

▲王金平辦公室搞烏龍,民眾要喜幛卻送輓聯。

輓聯出現錯字時有所聞,但要喜幛卻送來輓聯確實少見。平面媒體接獲台中市民吳宗翰投訴說,下周日他將迎娶女友,上周六母親竟收到立法院寄來的牛皮紙袋,收件者是「吳宗翰治喪處」,讓他當場氣炸。

該牛皮紙袋左上角印有「內容:輓額」,右邊印有「王金平院長緘」,左下角貼著註記「出殯日期」及「男、86歲、橫式紅布」等字樣;輓聯內容為「宗翰先生千古 典型宛在 王金平敬輓」。

吳男說父親僅向民代索取喜幛、喜匾,並未寄喜帖向王院長索取,研判是父親友人代勞,未料卻搞烏龍;他當天上立院網站留言,要求給個交代。5日上午,一名自稱立院主任的女子打電話向他道歉,並表示要送花致意,遭吳拒絕。

王金平辦公室則解釋,每月約收到3000張紅白帖,難免會出錯,未來會更謹慎;至於對吳男的道歉與補救方式,會與對方溝通並盡快開會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