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禍後腦傷 建教生墜6樓命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科學園區大廠旺宏電子的員工宿舍,3日一名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他從6樓樓頂一躍而下,全身多處骨折重傷,經過搶救仍昏迷,與死神搏鬥中。事發前,宿舍保全曾上去阻止蔡男,但仍無法防止憾事發生,警方到場勘驗,現場未發現遺書。

19歲蔡姓男學生就讀台中技術學院,在竹科一家科技公司當建教生,他是在3日今下午2點40分,獨自爬到宿舍頂樓墜樓,經送醫昏迷指數3、腰椎骨折,命危搶救。據蔡男家屬表示,10月19日蔡在新竹出車禍後,「舉止就怪怪的」,懷疑是車禍後腦部受傷,影響精神狀態和判斷力,才會做傻事。

由於蔡男沒有留下任何說明或文字,詳細墜樓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旺宏電子說,蔡男到公司上班3、4個月,表現正常。墜樓原因由警調查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