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麻走不動所以搶機車? 笨搶匪被騎士踹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理由虧你想的出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洪姓男子26日在馬路上搶奪機車被警察逮捕,遭詢問時,洪男竟稱是因為自己走路走太久,使得血液循環不良,導致腳麻沒有辦法走,所以才會有想搶機車的想法。

▼什麼事都能用腳麻當理由?除了洪男外,日前有位女公務員會上班到一半突然跳起騎馬舞,她說是因為自己腳麻所以要運動。(圖/資料照片/翻攝自中天新聞)

警方表示,洪男上午6時行經新莊新泰路,林姓女騎士正好在等紅燈,洪男要去搶車時,兩人拉扯間機車倒下,林女趁機把車鑰匙搶走;洪男心有不甘,將目標換成一旁的歐姓男騎士,但又被歐男一腳踢開,洪只好跛著腳逃走。

發生搶案之後,有目擊民眾趕緊報警。在警民合力追捕下,號稱自己腳麻的洪男,果真如腳麻般跑不遠,還不到100公尺就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