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蔡小潔、鄭羽廷、小茉莉爆乳加油 兩岸棒球未打先轟動

點評:中華隊加油,大陸隊也加油。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兩岸棒球對抗賽24日將在台北正式點燃戰火,這項比賽將由台灣4支業餘強隊出戰大陸4支菁英球隊,由於戰情緊繃,台灣球隊特別成立了辣妹加油團,拍攝加油廣告,每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幫台灣球隊加油,擊敗來訪的大陸隊。

一舉成名!舉牌妹蔡小潔變棒球妹

2012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週三將於天母球場點燃戰火,主辦單位特地找來4位辣妹啦啦隊員來幫球隊加油打氣,「全壘打!」現學現賣,這聰明的姑娘就是史上最猛的舉牌妹蔡小潔,她幫撞球舉牌和運動結緣,這次要來幫台灣球隊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妹小茉莉,平常最喜歡海邊衝浪

好厲害的劈腿,拍攝棒球加油廣告,辣妹加油團各出奇招搶鏡頭,辣妹小茉莉自我介紹表示,「哈囉,大家好,我是小茉莉,我平常喜歡衝浪,就到海邊衝浪。」

牛肉麵店花鄭羽廷,學了安全上壘

鄭羽廷則說,「我今天學了兩個是安全上壘,那還有一個是出局。」鄭羽廷(廷廷)有「牛肉麵店花」之稱,外貌可愛、身材姣好。

小茉莉喊著,「2012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開打囉!」兩岸棒球對抗賽即將在週三開戰了,台灣由職棒教練領軍,派出4支最強業餘隊合庫、台電、台北市、新北市菁英球隊應戰,只能贏不能輸,大家同心協力打爆大陸隊。

前3天賽程:
10/24(三)上午10時,臺北市成棒隊VS廣東獵豹隊;下午3時,合作金庫棒球隊VS天津雄獅隊。
10/25(四)上午10時,四川蛟龍隊VS台灣電力棒球隊;下午3時,江蘇希望之星隊VS新北市成棒隊。
10/26(五)上午10時,天津雄獅隊VS廣東獵豹隊;下午3時臺北市成棒隊VS合作金庫棒球隊。

      (按下一頁,看更多辣妹加油團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