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睫毛的減法技巧 還妳雙眼真實的美麗!

圖、文/VOCE雜誌 楊佳蓉

好多女性都說,沒戴上假睫毛就像沒穿衣服一樣不敢見人,其實真的不必要有這種恐懼,更別說,假睫毛的濃厚妝效早就被彩妝潮流丟在一旁!願意敞開心胸嘗試不同方法嗎?VOCE要用睫毛膏刷出同樣能強調出雙眼的睫毛妝感;或者還是覺得要有假睫毛才有安全感?那麼,學習不同的假睫毛戴法讓妝感更時尚吧!

睫毛,零重量感才是今年的趨勢

假睫毛的流行已經過去了!這點請大家一定要記住。

今年的睫毛妝感無論在時裝秀場上或是品牌釋出的形象照上,可以發現以往誇張厚重的整片黏貼式的假睫毛消失了,反而是能突顯出眼妝的自然睫毛妝感位居上風。想要達成這樣的自然睫毛妝效,可以利用不同功效的睫毛膏加以刷塗,只要注意一些小技巧,即使自己操作也能打造出令人驚豔的睫毛。當然,有些假睫毛重度使用者,難免會產生不安全感,這時就用小株分段黏貼的方式取代整片假睫毛,雖然費工,但絕對比以往的濃重妝感來得更具有時尚感!
圖1

Check妳的睫毛條件!

如果妳符合以下描述,請放心使用睫毛膏!
1. 睫毛長度0.8cm以上
2. 常有人稱讚妳是大眼妹
3. 要求睫毛妝效要自然

如果妳符合以下描述,就改用小株假睫毛!
1. 睫毛長度0.8cm以下
2. 睡得再飽眼睛看起來還是無精打采
3. 沒有假睫毛就沒有安全感

選對睫毛膏,就能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

濃密型睫毛膏這樣刷:
如果選擇濃密型的睫毛膏,正確刷法是以Z字型的手勢由根部開始刷拭,能有效增加睫毛的濃密度。

纖長型睫毛膏這樣刷:
假使是纖長型的睫毛膏,請將重點擺在睫毛尾端,以與睫毛平行的直刷方法刷拭,確實增長睫毛長度。

鋼刷出動補救結塊:
刷拭睫毛膏時,難免會有糾結、結塊的狀況出現,這時小鋼刷是十分重要的工具,能解決睫毛”蟑螂腳”的問題。

下睫毛也要記得:
除了上睫毛外,想讓眼睛更有神,下睫毛是絕對不能忽略的部分,將睫毛膏直刷就能輕鬆刷拭。

改變假睫毛的黏貼方法,就能打造出可放大雙眼的自然睫毛

修剪假睫毛長度:
每副假睫毛約可剪出8~10株,剪得越小株,黏貼後的效果越自然。

善用小工具更輕鬆:
正因為將假睫毛剪成小段,用手指會不好拿捏位置,建議使用小夾子協助,讓過程事半功倍。

加上眼線放大雙眼:
眼線對戴假睫毛的人十分重要,不僅讓眼妝更完整,還能小小遮掩一下黏貼的痕跡。

眼線筆填補睫毛空洞:
因為是小株分段黏貼,所以睫毛間難免有空隙,用眼線筆沿著內眼瞼填補空隙處。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VOCE》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