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明星味 陣頭梨子熱血打鼓 高凌風女兒跳健康操

▲高職表演,高凌風女兒受矚目(左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的國慶表演星味十足,不但有電影《陣頭》裡的梨子帶領學生打鼓,還有高凌風的女兒葛子揚領頭跳健康操,以及在陸軍儀隊服役的藝人明道表演操槍,也讓國慶表演多了幾分青春氣息。

中華民國101年國慶大會1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熱鬧登場,今年國慶大會主軸「站在歷史新起點,追求卓越新紀元」,大會圖騰以國慶紅色雙十圖案為底,鑲嵌金色「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及「中華民國」的「101」字體,吸引全場目光,共同祈祝國家國運昌隆,人民富足安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聯合樂隊的樂聲和三軍儀隊高難度又炫目的槍法,為國慶大會揭開序幕。在陸軍儀隊服役的藝人明道,專注的操槍動作吸引觀眾的目光;三軍樂隊的8人花式小鼓,震天鼓聲,振奮氣氛。

莊敬高職學生以擊鼓、流行舞搭配健康操的律動表演,洋溢台灣青春活力,其中一位學生打起鼓來超級熱血,大喊「跟我打」,他是電影《陣頭》裡面飾演自閉鼓手梨子的徐浩軒,這次領軍帶領莊敬高職在貴賓總統面前打鼓,超級熱血。徐浩軒說,「大家一起在奮鬥的那個精神跟那種熱血,就大家的那種團隊合作又感覺重現。」

同樣是學生表演,還有一個人很吸睛,站在正中間帶著2500位學生跳舞的正妹是高凌風的長女葛子揚,紮起馬尾、清秀臉龐,新國民健康操在她的帶領下,很清新也很吸睛。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多次代表台灣在國際獻聲的阿卡貝拉純人聲樂團「神秘失控」唱出年輕人的心聲,成員也清一色都是年輕人。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合唱團的小朋友們,穿著紅色泰雅族服飾登場,領唱國歌,唱出國家的朝氣。今年的國慶充滿青春氣息,也比以往活潑了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