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高中鐵餅好手搞笑跳騎馬舞 六塊肌超吸睛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謝宜倫/宜蘭報導

韓國藝人PSY的騎馬舞紅透半邊天,世界各地都在跳,不管是誰都得來上一段才算跟上流行,最近在網路上,一名皮膚黝黑的高中生光著上半身大跳騎馬舞,比較吸引大家的是,他大秀六塊腹肌還有結實的身材,影片上傳短短2天,就有近10萬網友點閱。其實他是宜蘭高中體育班的學生邱凱倫,更是宜蘭丟鐵餅的紀錄保持人,每天都得做訓練,所以練就一身好身材。

又有人來模仿騎馬舞了,這位皮膚黝黑的高中生沒有設計甚麼特別的橋段,因為大家比較注意的是他那結實的身材。光著上半身、只穿著小短褲,邊跳騎馬舞邊秀六塊腹肌和胸肌,臀部更是扭的超有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才上傳短短2天,就有近10萬人點閱,直呼「太吸睛了啦」,其實這名男同學是宜蘭高中的一年級學生,會拍搞笑的騎馬舞影片,真的只是臨時起意。宜蘭高中體育班學生邱凱倫說,「臨時跳的,就訓練完要去洗澡。」

只要音樂一放,他就可以隨興來上一段,不論是表情還是肢體動作都超誇張,完全不顧形象,因此逗得全班哈哈大笑。邱同學會有這麼令人羨慕的身材,原因是他專攻鐵餅,每天都要做重量訓練,所以腹肌特別發達。但他沒想到,網友們會注意到這搞笑影片,全是因為他的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