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皇家霍切瓦「突變」 老虎卡布雷拉「嚇到笑」

點評:真的好好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5日老虎隊與皇家之役發生兩件怪事,3局下皇家隊先發投手霍切瓦(Luke Hochevar)面對老虎強打卡布雷拉時,突然腳只抬一下便迅速將球投出,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嚇到笑;而5局上老虎隊先發投手韋蘭德則被捕手害到,左邊肩膀拉傷。而最後老虎隊以6比2勝出,結束這場有點怪異的比賽。

▲老虎隊卡布雷拉看到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笑。(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此戰先發由老虎隊賽揚獎與MVP得主韋蘭德,與皇家隊右投霍切瓦對決,而霍切瓦雖然這場技不如對手,投7.1局挨12安,包括1支全壘打失6分(5分責失),吞下本季第15敗,在全大聯盟排名第2,而他3局突如其來的動作,可能讓球迷都忘了他這一戰其實被打得有點小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面對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2好2壞後,顛覆投手傳統的先抬腳再投球的習性,霍切瓦腳都沒有抬,直接跨步將投出,把卡布雷拉嚇一大跳。而霍切瓦的嚇人動作並未成功,反而把球投高,變成滿球數。卡布雷拉在無防備之下看到敵軍突然的動作,也都嚇到笑。

5局上也出現奇特的情形,老虎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回傳球時,右手碰到主審,導致球沒傳好,以滾地的方式快速滾到韋蘭德的右方,由於壘上有人,韋蘭德趕緊用撲身的方式將球擋下,結果因此拉傷左肩,經過幾分鐘觀察,所幸他並無大礙,繼續留在場上,投了8局僅失2分好球,獲得第16勝(8敗)。

老虎隊贏得比賽,使得戰績來到81勝72敗,而白襪隊25日面對印地安人也獲勝,因此老虎隊仍落後白襪隊1場。由於美聯中區戰績較差,兩隊尋求晉級季後賽的方式,只有競爭分區王座一途,這場首席保衛戰,可能要到最後一天才會有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滿貫砲澆熄反攻氣燄 陳偉殷5局失5分吞第10敗

MLB/王建民新搭擋極敏捷 鈴木清「瞬間抓鳥」

MLB/9月至今1勝未得 陳偉殷身陷泥沼

NBA/火箭隊換新血 啟動下一波林來瘋

MLB/王建民將再先發一場 恐無法進季後賽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