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滿貫砲澆熄反攻氣燄 陳偉殷5局失5分吞第10敗

點評:陳偉殷真的累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25日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5局的投球失掉5分,雖然隊友不乏反攻機會,一度將比數追到1分差,但中繼的艾瑞塔(Jake Arrieta)在為陳偉殷化解失分危機後卻被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的滿貫砲一棒擊沉,最終金鶯就以5比9輸掉雙重戰的晚場比賽,陳偉殷吞下第10敗。

▲陳偉殷吞下第10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局陳偉殷控球不穩,球速也沒有出來,保送了首名打者後,被強棒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敲了發兩分砲,接著2局又被敲了4支安打攻下兩分。

不過金鶯也在2局下突破藍鳥先發投手羅米洛(Ricky Romero)的投球,3支安打攻回兩分,但卻留下滿壘的殘壘沒有再添分數。

有了隊友的分數支援後,陳偉殷越投越穩,沒有再失分,5局終於投出這場比賽第一次三上三下。不過6局續投的他先是被席耶拉(Moises Sierra)敲出陽春砲,隨後又被連續擊出兩支安打,1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就退場。不過金鶯的中繼艾瑞塔(Jake Arrieta)上場後連飆3K,沒有讓陳偉殷再掉分。

▼兩隊先發投手比較。(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金鶯也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攻,連續安打加保送擠成滿壘,把羅米洛打退場。中繼的林肯(Brad Lincoln)雖然一上場就讓哈迪(J.J. Hardy)敲出安打追回1分,但他隨後穩定下來,先是投出三振,又讓戴維斯(Chris Davis)敲出左外野飛球,左外野手高斯(Anthony Gose)精彩長傳阻殺了腳程不快的提格登(Taylor Teagarden),順利守住1分領先。

6局下精彩守成的艾瑞塔,7局下卻被攻占滿壘,眼看就要逃過這個危機,但阿倫西比亞一棒掃出左邊方向滿貫砲,比數一口氣又被拉開到5分差。金鶯的反攻氣勢就此被澆熄,雖然9局下連續3安打再追1分,但最終還是以5比9吞敗。

陳偉殷5局的投球用了82球,有54球是好球,共被敲出9支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投出3次三振和1次保送,失掉5分,防禦率上升到4.11,吞下本季第10敗。羅米洛則是終於擺脫悲情,拿下睽違3個月的勝投。

▼雙方打線。(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