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隊換新血 啟動下一波林來瘋

點評:期待火箭隊新賽季有新氣象!書豪哥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隊這個夏天最受矚目的交易莫過於是以2510萬將「林來瘋」搬到休士頓,不過除了林書豪之外,前公牛隊的替補中鋒艾西客(Omer Asik)也得到和林書豪相同的合約來到火箭隊,而在首輪選秀中,火箭隊更一舉選入三名新人,期待注入新血之後,火箭隊在新賽季會展現全新的樣貌,在休士頓啟動下一波「林來瘋」。

在火箭隊的補強中,除了簽下林書豪,期待他能組織與領導新賽季的火箭隊,艾西客的加入也備受矚目,但令人關注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擁有驚人的成績,而是他取得和林書豪相同的合約。

▲火箭隊這個夏天補進不少新血,除了大手筆簽下林書豪之外,也買進前公牛隊中鋒艾西客(Omer Asik),期待新賽季有好戰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公牛隊擔任替補中鋒的艾西客,上個賽季只打出每場平均3分,5個籃板的成績,這個交易被視為火箭隊很大的賭注,不過前幾天林書豪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他很看好艾西客的進攻能力。

火箭隊在選秀會首輪選入三個新秀,第12順位被選中的得分後衛藍柏(Jeremy Lamb)和林書豪一樣都叫 「Jeremy」,他身高六呎五吋和林書豪的身材也很相近,去年他帶領母校康乃狄克大學取得全美大學籃球錦標賽(NCAA)的冠軍,平均每場貢獻16.8分,得分能力備受肯定,被看好新賽季能成為林書豪的好搭檔。

另外兩名新人都是前鋒,包括第16順位選入的小前鋒懷特(Royce White)和第18順位選進的瓊斯(Terrence Jones)。懷特在代表愛荷華州立大學出賽時,打出全隊最佳的成績,但是他的焦慮症和害怕飛行恐怕會讓火箭隊很頭痛。

上個賽季火箭隊在新任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的帶領下,只打出34勝32敗的成績,在西區分組排名落居第5,也沒打入季後賽,經過補強後,火箭隊可望在新賽季突破上賽季的困境,製造下一波「林來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僅失2分好投 國民仍遭釀酒人灌醉

MLB/王建民新搭擋極敏捷 鈴木清「瞬間抓鳥」

MLB/漢米爾頓歸隊日不定 遊騎兵投手群癡等

MLB/漏球使王建民多挨1安 哈波:太陽像怪獸!

NBA/尼克後衛戴維斯續留隊上 不當球員改當顧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