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我可能》入圍8項 狠拋勁敵《小資》成大贏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101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討論度爆表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共入圍8項成為今年大贏家,但同檔期一樣夯到不行的《小資女孩向前衝》卻僅入圍行銷獎和廣告獎。對此三立行銷副總張正芬表示:「觀眾已經給予肯定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本屆金鐘獎入圍8項。(圖/翻攝網路)

《我可能不會愛你》帶動一股「輕熟女」熱潮,女主角程又青和「永遠的好朋友」李大仁間的愛情故事也引起熱烈討論。《我》劇在本屆金鐘獎入圍8項,包括最佳戲劇、最佳男主角(陳柏霖)、最佳女主角(林依晨)、最佳編劇(徐譽庭)等,可謂眾望所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呼聲高但僅入圍行銷、廣告獎。(圖/三立)

但同檔期一路廝殺到最後的《小資女孩向前衝》,雖然在收視率戰場上略勝一籌,但在本屆金鐘獎僅入圍行銷獎和廣告獎,人氣沒有反應在獎項上。對此三立行銷副總張正芬表示:「觀眾已經給予肯定了。」

快訊/2012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名單

「李大仁」夯爆入圍金鐘 陳柏霖睡夢中驚醒:金歹勢!

六月入圍女主角激動落淚 喊話林依晨:換姊拿吧!

Hebe保鑣踹爆粉絲臉 無奈被推著離開被路人讚「善良」

圖/AKB48板野友美搶前田敦子鋒頭?冒牌貨現身搗亂

圖/索菲婭艾美獎上拉鍊蹦開 助理慌張塞美臀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