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保鑣踹爆粉絲臉 無奈被推著離開被路人讚「善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ebe田馥甄前(23)日赴上海演出,卻傳出她的保鑣在機場痛毆男粉絲,該名粉絲被保鑣用腳踹臉,當場受傷濺血,她則因為持續被其他人推著向前走,無法停下來關心衝突的狀況。

Hebe日前赴上海與周杰倫、潘瑋柏等歌手,在8萬人的體育場參與拼盤式的演唱會,卻傳出她的保鑣痛毆粉絲,有現場網友在微博上分享見到偶像的狀況,也提到衝突的發生:「有個歌迷擠得和保安衝突了,Hebe邊走邊回頭看,似乎想停下阻止,但保鑣在護她走,她也沒辦法了…Hebe上了車還是一直在跟大家揮手,今天有親切哦!」

▲現場有民眾目擊Hebe保鑣與粉絲發生衝突。(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Hebe在上海機場被熱情粉絲包圍,有名男粉絲被保鑣一路推到機場扶梯旁,該保鑣壓至住男粉絲後便用腳跟狠踹對方的臉,遊客勸阻後,他依舊粗暴;其所屬的華研唱片則表示,這名保鑣是主辦單位的人,因為粉絲沿路跟拍並且越來越靠近,被保鑣制止後就開始發生衝突。

Hebe當時發現推擠,原本想阻止保鑣動粗,礙於被其他人推著往前走,備感無奈,唱片公司表示她常教育粉絲及保鑣絕對不要有暴力行為;現場也有歌迷表示,她相當善良,「還提醒歌迷要看路,不要撞到了」。

▲Hebe現身上海相當親切。(圖/翻攝新浪微博)

坦承雙性戀 歐陽靖大剌剌:我打電動時會抖腳+飆髒話

圖/索菲婭艾美獎上拉鍊蹦開 助理慌張塞美臀肉!

《江南Style》夯過頭狂吸金 YG楊賢碩爽數鈔成股王

林志玲遭翻「變臉史」 聞微整形笑稱:必須保養

圖/AKB48板野友美搶前田敦子鋒頭?冒牌貨現身搗亂

山下智久吃重鹹!煞到胖妞柳原可奈子爽歪肖想喇舌

圖/謝霆鋒與李小龍合照曝光?原來是太像老爸謝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