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索菲婭艾美獎上拉鍊蹦開 助理慌張塞美臀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6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於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女星更是穿著華麗的禮服在典禮上閃耀;索菲婭維加拉(Sofia Vergara)卻在當天因為太過興奮,把緊身禮服的拉鍊撐爆,當場美臀盡現,成了當天「最糗女星」。

▲索菲婭維加拉相當喜愛裙擺的設計像美人魚一樣,未料卻當場爆開。(圖/翻攝索菲婭維加拉推特)

索菲婭維加拉穿著一條緊身碧綠長禮服戲身頒獎典禮,會後派對上,她完全放很開,席間還在推特上跟粉絲分享派對有多好玩,還說自己就像美人魚一樣,未料,她因為動作太大,不慎將裙子撐破,拉戀爆開得瞬間讓美臀現形,露出白色丁字褲,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菲婭維加拉裙子拉鍊爆開,助理趕緊前來解救。(圖/達志影像、翻攝索菲婭維加拉照片部落格)

見到這個最性感糗事,索菲婭維加拉的助理趕緊幫她把裙子修整好,並伸手想盡辦法把翹臀收進超級緊身的裙子裡。她參與演出的《摩登家庭》贏得喜劇組最佳劇集、劇本、男配角(由Eric Stonestreet奪得)及女配角(由Julie Bowen奪得),共4個獎項,但她卻成了當天最受矚目的女星。想看更多照片請至The Daily Beast網站

Hebe保鑣踹爆粉絲臉 無奈被推著離開被路人讚「善良」

坦承雙性戀 歐陽靖大剌剌:我打電動時會抖腳+飆髒話

《江南Style》夯過頭狂吸金 YG楊賢碩爽數鈔成股王

林志玲遭翻「變臉史」 聞微整形笑稱:必須保養

圖/AKB48板野友美搶前田敦子鋒頭?冒牌貨現身搗亂

山下智久吃重鹹!煞到胖妞柳原可奈子爽歪肖想喇舌

圖/謝霆鋒與李小龍合照曝光?原來是太像老爸謝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