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哥犬參加慈善健走 累得「融化」在主人肩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皺皺皮毛是巴哥犬的特色之一,當牠們趴著的時候,幾乎就像是融化在地表一樣,相當可愛。國外一隻巴哥犬日前跟著主人參加慈善健走時,因為身體本來就不好,走了一些路程就無法繼續下去,其主人也把牠摟進懷裡,抱著繼續走,而累壞的巴哥犬就這樣依靠在主人肩頭,一臉的幸福表情,相當溫馨。


▲巴哥犬信任的窩進主人肩膀,臉上的幸福讓人看了相當感動。(圖/取自imgur)

主人說,家裡有2隻巴哥犬,一隻7歲一隻9歲,而照片中的狗狗就是年紀較小的那隻,牠不但有過敏的症狀,呼吸方面也有一些問題和稍微的O型腿,儘管身體狀況不少,但牠卻和正常狗狗沒什麼差別,愛玩拋接球遊戲和散步,只不過路程無法太遠,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抱著牠。

「抱老狗湖中水療」爆紅 善心人出資讓牠做紅外線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陪愛犬辭去工作 主人改行做「公仔寵物蛋糕」

關鍵字: 巴哥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