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抱老狗湖中水療」爆紅 善心人出資讓牠做紅外線治療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約翰安格(John Unger) 抱著他19歲的老狗「修普」(Shep/ Schoep),在湖中做水療的照片爆紅,短短幾天傳遍世界,這張照片也感動了一名善心人士,出資讓修普做紅外線治療,約翰開心的說「牠現在走得比以前更好,尾巴也能搖了!」


▲老狗「修普」在爸爸懷中睡著,這一幕感動許多網友。(圖/Stonehouse Photography

19歲的「修普」因跛腳又罹患關節炎,不良於行,常常腳痛得寢食難安,不過主人約翰沒有因此減少對修普的愛,即使不富有,沒辦法讓牠做進一步治療,卻天天不厭其煩地,抱著愛犬到蘇必略湖泡水,用水療的方式紓緩牠的疼痛。

約翰的攝影師好友哈德森(Hannah Stonehouse Hudson) 將他們之間的互動拍攝下來,照片中「修普」靠在爸爸懷裡舒服地睡著了,結果照片像病毒般流傳開來,網友都被這一幕狗與主人間真摯的情感打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傳出有一名善心人士,看了這張照片後感動不已,便伸出援手,出資幫助修普做紅外線治療。約翰雖然沒有要求這些東西,也婉拒了很多,不過看到做完紅外線治療的修普時,也興奮地說,「現在修普的尾巴又開始搖了!而且也走得比以前更好,低頭吃飯時看起來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痛苦。」

▼影:修普躺著乖乖做紅外線治療。


▲受到善心人幫助,主人開心說:牠現在又會搖尾巴了!(圖/Schoep and John

此外,約翰還意外收到一個舒適的狗床,他也開心地在Facebook上表示:「真的非常謝謝!牠現在睡得比以前更安穩了。」


▲約翰跟修普,未來將會持續扶持下去。(圖/Schoep and John)

19歲老狗患關節炎 主人天天抱牠到湖中做水療

【影】抱19歲老狗水療照爆紅 狗主:這是善的循環

「垃圾袋癱瘓狗」水療重生 還幫助同名罕病人類女嬰

關鍵字: 老狗水療寵物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