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陳慧琳白臉紅唇女鬼樣 不敢見兩個寶貝兒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慧琳(Kelly)和謝霆鋒出席活動,她頂著女鬼裝扮現身,機乎認不出來是她,白臉、按紅嘴唇,完全搶走謝霆鋒的焦點,她說這個花了6小時妝扮根本不敢讓兩個寶貝兒子看到,深怕他們晚上會作噩夢。

陳慧琳和謝霆鋒現身香港的慈善活動,她以「黑夜女王」的造型現身驚艷全場,出場時還先刻意遮臉,等到攝影機湊向前才發現是Kelly;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程中都要忍著笑,就怕唇膏會沾在牙齒上,而謝霆鋒反而沒有特別打扮。

▲▼陳慧琳白臉紅唇女鬼樣怕嚇到寶貝兒子。(圖/翻攝新報、太陽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陳慧琳還故意配合形象,木無表情的緩緩說已經準備好兩個蒸籠,旺剩節當天要「蒸熟」兩個兒子,讓原本冷酷的謝霆鋒當場笑出來,還說:「那請你多買兩個,也蒸熟我那兩個孩子。」

蕾哈娜又搞脫衣舞孃! 灑鈔票「觀賞」裸女在雙腿間

TVB一姊楊怡頭跨男友雙腿間 被拍到嘴有「殘留物」

快訊/陶喆捧陶大偉骨灰現身:我和爸爸沒有分開

「性致」高昂猛生子 蔡岳勳:都發生在跟黃渤喝酒後

圖/女神卡卡大腿緊黏、臀下垂 暴肥14公斤疑有孕!

朱芯儀被老公衛斯理怒嗆 全當「耳邊風」默默滑手機

樂基兒離婚不願糾纏每個月 一口價4億離開黎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