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爆閃婚「電眼萌妹」葉熙祺 老爸成龍急封鎖消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某大陸網站今(14日)爆出房祖名和「電眼萌妹」葉熙祺閃婚!不但將他們交往細節交代得清清楚楚,甚至連兩人登記時間都寫出來了,但過幾小時後即刪除PO文;而兩人日前曾被拍到一同出遊,但如今香港媒體卻沒有追問此事,外界懷疑似乎是老爸成龍封鎖消息。


▲房祖名驚爆閃婚「電眼萌妹」葉熙祺。(圖/合成圖)

據香港媒體報導,房祖名7月曾被拍到開百萬豪華車夜會大陸歌手葉熙祺,而今(14日)在某大陸網站上更是貼出兩人閃婚消息,但不到一小時後就被刪除;日前成龍出席活動時也沒有媒體敢問兒子婚事,此舉也引來外界高度好奇。

現年24歲的大陸歌手葉熙祺,外傳她和房祖名是透過陳柏霖介紹相識;而據《鳳凰網》表示,房祖名閃婚一事雖然沒得到證實,但從當事人的反應以及港媒的處理來看,可以確認為真;傳兩人秘密交往兩個多月,並已見過雙方家長、還有某雜誌報導女方曾帶塑纖果給林鳳嬌而獲讚揚,還拍到了她和房祖名、婆婆吃飯的照片;但傳聞這麼多,媒體卻避而不談,外界猜測是成龍封鎖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熙祺出席活動時露出事業線。(圖/取自新浪)

沈玉琳被爆吃2年威而剛仍不舉 網友:藥商會告他嗎? 

爆「爺孫戀」? 63歲洪金寶帶21歲嫩模王沁宜開房間!

驚!「黑澀會美眉」賴瀅羽疑457張裸照曝光大瘋傳

林若亞見媒體苦追和孫志浩戀情 憂心無法發「紅帖」

林青霞拒絕陶大偉吻戲 受邀復出再創「東方不敗」高峰

影/神奇!演員寧靜4度飆完美海豚音!觀眾、歌手嚇傻

【圖】蕭薔嫩味學生照曝光! 網友:整型前比較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