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拒絕陶大偉求吻 受邀復出再創「東方不敗」高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陶大偉曾和導演好友朱延平上節目,意外透露曾暗戀林青霞,不僅創作《親親我的愛》給她唱,兩人合作拍電影,他還要導演求加吻戲,只是她不從;另外,徐克有意找林青霞復出拍戲。

陶大偉創作的《親親我的愛》是林青霞唱的第1首歌,每天抱著吉他對她示好,朱延平也忍不住吐槽「看了就噁心」;和她合作《四傻害羞》、《迷你特攻隊》等多部電影,朱延平透露當時和陶說有愛情戲,未料已婚的他竟回「有吻戲可以減價很多」,結果林青霞不從。當時林的男友是秦祥林,他自認沒勝算,暗戀3天就作罷。

▲林青霞曾是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圖/網易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林青霞傳出將接拍張藝謀執導的《龍吻》,與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合作;而《時報週刊》報導則表示,徐克妻子施南生正遊說她接拍徐克的新戲。她曾因徐克與施南生的邀請,在《笑傲江湖》中飾演東方不敗,結果創造出事業另一高峰,若屬實,她可望再創「東方不敗」高峰。

▲林青霞傳復出拍戲。(圖/達志影像)

林青霞泳裝照曝光 攝影師陸沙舟:像一朵盛開的牡丹花

陶大偉逝/曾為愛「私奔」 張艾嘉:他一生精采沒遺憾

爆「爺孫戀」? 63歲洪金寶帶21歲嫩模王沁宜開房間!

曖昧?陳意涵「想看你的風景」 郭品超:我可以背起妳

【圖】蕭薔嫩味學生照曝光! 網友:整型前比較美

影/神奇!演員寧靜4度飆完美海豚音!觀眾、歌手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