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見媒體苦追和孫志浩戀情 憂心無法發「紅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若亞日前被傳出和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熱戀,但他過去因與離婚爭女讓行象大傷,這段戀情曝光後讓她遭受網友的評論壓力,也讓媒體緊追感情問題不放,她接受訪問時透露,「沒法發紅帖子,那就是媒體惹的禍」。

林若亞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3月被爆已熱戀4個月,但對於報導矢口否認,爾後被媒體拍到同由韓國,出席活動幾乎承認情事,卻又在事後裝做不知情,對於自己矛盾的態度,她向《時報周刊》透露,媒體的追問快要把她逼瘋了,如果辦法沒法發紅帖子,那就是媒體惹的禍。

▲林若亞坦言與孫志浩相戀承受很大的輿論壓力。(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孫志浩,林若亞大讚對方是個很會逗她笑的大男孩,每當他提起女兒梧桐妹,就覺得是個愛家、有責任感的人,幾乎符合她幽默感的、責任感和安全感的「三感」條件,但她也在報導澄清,和孫志浩一開始僅是朋友,孫賈鬧離婚那段時間,她也沒特別為此關心他,兩人是在她離婚後和朋友一起出來玩才開始有接觸。

大S求子「算月經」 網友譏:不中是男人的事!

湯姆克魯斯「選妻任務」 談話和性生活需報備山達基

T-ara新歌MV被質疑抄襲 仿少女時代裝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