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德芮裸下身自撫「妹妹」:我的人生他X的不平凡

▲美國創作歌手拉娜德芮被襲胸,露出陶醉神情。(圖/翻攝popdust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靈魂樂創作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日前登上知名雜誌封面,為拍攝寫真全裸出鏡,照片中她大膽自撫遮私密處性感指數破錶,甚至被男模從後襲胸表情陶醉忘我,火辣的讓人不禁心跳加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娜德芮在雜誌中大膽裸露下半身,僅靠雙手、窗簾遮掩私密處。(圖/翻攝每日郵報、popdust網站)

25歲的才女拉娜德芮,雖然至今作品不多只發行過兩張專輯,卻無疑地已成為英美歌壇新秀,除了擁有性感的嗓音,曼妙的身材也頗受關注,最近更被英國版知名雜誌《GQ》相中受邀全裸出鏡拍攝封面。專訪中,對於走紅後如何面對成為鎂光燈焦點的生活,她坦言:「我的生活就是要他X的與眾不同。」還說自己是一個享受神秘刺激的人,從來沒有想過要像平凡人一樣過正常的生活。

  

▲靈魂樂創作才女拉娜德芮全裸出鏡,抱腿屈膝遮私處正面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每日郵報網站)

拉娜德芮不僅受雜誌之邀拍攝全裸寫真,更被封為「GQ年度女性」出席頒獎典禮搶盡鋒頭。而在英國版雜誌10月號中,她也相當有誠意的解放胴體,抱腿屈膝正面對著鏡頭,重點部位若隱若現引人犯罪,還有一張她被男模從身後一手抓住胸部卻流露出陶醉神情的照片,更是讓人看了心跳莫名加速。

辣!「英國E神」凱莉布魯克急著脫 新年送兩粒碗公奶

全球最美不知火舞!16歲泰國妹晃嫩奶扮「乳搖女神」

「女朋友的口頭禪」正妹阿喜不讓你睡! 絕美春光超犯規

傳錯照片?SKE48平松可奈子速刪火辣爆乳照

G奶蒼井空AV拍上癮 發願促進「中日外交」慰粉絲

辣!凱特王妃表妹露雙球 「全裸」扯丁字褲扮自由女神

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