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打第五棒 敲內野安打建功

點評: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兩場比賽都是2比1決勝負的日本火腿鬥士和歐力士猛牛,9日的系列戰第三戰又是一場低比數的比賽。火腿1局上就先攻下兩分,包括陽岱鋼的關鍵內野安打,最後就靠這兩分定江山,以2比0完封歐力士。

▲陽岱鋼最近連續4場比賽出現安打。(圖/擷取自日刊Sports)

火腿這場比賽派出年輕投手中村勝先發,歐力士則是讓本季以中繼為主的海田智行進行第二場先發。結果生涯初先發投出7局無失分的海田,這場比賽卻只投了3局,他1局上就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兩分,包括在兩出局三壘有人時擊出內野安的陽岱鋼,為球隊打下第二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轉到很棒的位置,所以拚命地跑,」陽岱鋼表示,他也將打點歸功給前一棒的隊友中田翔,因為他的內野滾地球將跑者送上三壘。這場比賽陽岱鋼擔任第五棒,4打數有兩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已經連續4場比賽都敲出兩支安打。

不過第一局過後火腿就再也沒有攻下分數,歐力士更是被火腿的先發中村壓制了大半場比賽。而許銘傑也在9局上場投球,送出3上3下,最終兩隊的比數就維持在2比0,火腿拿下勝利,與洋聯首位西武已無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玫瑰上菜! 公牛羅斯Pizza店客串服務生

升學V.S.進職棒? 藤浪、大谷仍在考慮

日職/外野長傳一顆星直擊中臉 中日捕手血濺球場

NBA/不老戰將! 鄧肯、吉諾比利雙雙上榜

MLB/達比修8局無關勝敗 遊騎兵新人普羅法搶功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