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升學V.S.進職棒? 藤浪、大谷仍在考慮

點評:這兩個真的是一時之選,不管做什麼決定都祝福他們~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第25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已正式落幕,不過屬於青棒選手們的棒球生涯仍正在延續。日本隊陣中「雙ACE」藤浪晋太郎和大谷翔平,從甲子園時期開始打響名號,更吸引美、日職球探熱烈關注,不過明年即將從高中畢業的他們,都尚未決定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日本隊雙ACE藤浪(左)和大谷(右)的未來走向備受矚目。(圖/擷取自日刊Sports)

從甲子園開始就受到矚目,這次登上國際舞台藤浪和大谷更是向世界邁進一步,尤其是堪稱本次大會最辛苦的藤浪,他一共投了24.1局、390球,最後獲得最佳先發投手的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獎很開心,但日本沒有獲得優勝很不甘心,」藤浪表示;而與藤浪搭擋已久,同時也是日本隊唯一2年級生的捕手森友哉也獲得最佳捕手的肯定,他與美國選手的本壘衝撞令人記憶猶新,「一開始還想『會死嗎?』」右眼還腫著的森說。

而大谷雖然首戰敗給加拿大後就再也沒有登板,直到最後一戰才先發上陣,不過他在對韓國一役也飆出了155公里的球速,打擊方面更是場場擔綱第四棒的要角。他表示參加國際賽了解到自己的等級,「和外國選手決勝負很開心。」

雖然受到球探們的強烈關注,但藤浪和大谷都還未鬆口下一步會往哪裡走,兩人都說要和教練以及家人討論過後再決定要升學或是挑戰職棒,甚至社會人球隊也是大谷的選項之一。

不過提到打國際賽,兩人都異口同聲地表示,「有機會的話還想再披國家隊戰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先發3局掉6分 國民小史即刻停機

MLB/王建民牛棚練投 總教練:他已經可以為球隊貢獻

NBA/林書豪需放大檢視 更嚴峻挑戰才要開始

日職/「剛」速球降臨 元氣少女剛力彩芽神宮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