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粉絲神出鬼沒、送帶血衛生棉 傑尼斯偶像精神耗弱

2012年09月5日 12:0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日本偶像工廠」之稱的傑尼斯公司,旗下男偶像一直飽受瘋狂粉絲騷擾,而這次輪到堂本光一遭殃,最近他的私人物品上不斷被貼上同一個瘋狂粉絲的大頭貼,但就是逮不到人,讓他精神瀕臨崩潰;其實很多藝人也曾收過帶血的衛生棉、自宅垃圾被偷翻、甚至還從窗戶被偷窺私生活,讓人毛骨悚然。

據相關人士表示,堂本光一近來發現自己的保時捷車上常被瘋狂粉絲貼了自己的大頭貼,不久連家裡大門也遭殃,最後甚至連他衣服上和口袋裡都莫名出現同一個女生的照片,調出監視錄影帶後,發現並沒有看過該名粉絲在身邊出現,而且年紀似乎很小,讓他無從下手逮人,只好到警局備案。

▼堂本光一被變態粉絲跟蹤,精神飽受壓力。(圖/取自網路)

傑尼斯旗下藝人遭受粉絲瘋狂示愛的案例已經不是第一次,據日本媒體報導,關8成員錦戶亮早在05年就收過粉絲用過的衛生棉,裡面還夾張紙條寫著:「我要你知道我的一切。」讓人起雞皮疙瘩;大師兄木村拓哉也曾被大媽級粉絲跟蹤,只好自掏腰包請私家偵探幫忙逮人;龜梨和也的粉絲更曾為了表示對KAT-TUN的支持,半夜在他家樓下大唱他們的主打歌,讓偶像們實在精神壓力有夠大。

韓女團開尬!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該邊」

大陸網路節目太鹹濕 4辣妹吸、舔樣樣來當AV拍

指原莉乃進廠維修成垮臉 被譏:女鬼比較美

張根碩濕身狂歡撇喇舌 私人趴爽花26萬喝到掛

KARA具荷拉砸3千萬買房 爽與龍俊亨黏T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