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砸3千萬買房 爽與龍俊亨黏TT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KARA具荷拉事業愛情兩得意,與男友龍俊亨熱戀一年多,依舊打得火熱,最近更大手筆砸了新台幣3千萬買房,疑似是為了兩人方便幽會,地點竟然與男友公司相距不到200公尺,真的是越愛越高調。

▼具荷拉(右)與龍俊亨(左)去年驚爆熱戀ING。(圖/取自網路)

KARA靠「小蠻腰」在日韓兩地打拼多年,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據韓國媒體報導,人氣成員具荷拉最近晉升成為小富婆,去年6月在有「韓國比佛利山莊」之稱的清潭洞,僅花了新台幣3000萬買了一棟地下1層、地上2層的中古屋,較相同地段其他房子一棟至少5000萬起跳的價格,足足省了好幾千萬,而最引發媒體關心的是,她購入的新屋距離男友龍俊亨的經紀公司只有短短200公尺,日後如果要與情郎相會,根本轉個彎就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就近在男友公司買房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粉絲的不滿,認為她在炒新聞,並有激進粉絲揚言她要是入住,就會公佈其住家地址,讓她趕緊出來滅火:「目前房子還在裝潢中,還沒有入住的打算。」而前一陣子龍俊亨所屬團體BEAST,全員參加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播出公開徵選新夫妻的單元,當被問到「參加我結後,會被挨耳光的男人?」時,所有成員全部看向龍俊亨,引來現場一陣大笑,讓他笑的有點尷尬。

日名模富永愛無人島解放小紅豆 網友:好沒「點」

嗨過頭!保持冷靜以策安全 PSY「騎馬舞」被禁

圖/性感名模Paula濕身爆奶 內褲滑落美尻全都露

歐吉桑中居正廣玩膩人妻 勾搭篠田麻里子吃嫩草

驚!韓國選秀名模崔素拉遭毀容 傷痕「深見肉」恐留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