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進廠維修成垮臉 被譏:女鬼比較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前成員指原莉乃自從爆出慾照醜聞後,被迫下放到邊疆姐妹團HKT48,日前上節目時,眼睛與臉型明顯和之前不一樣,疑似進廠維修,被網友譏諷錢花的不夠多,動刀失敗反而肉鬆臉垮,現在長得跟日本知名漫畫女鬼「富江」有夠像。

▼指原莉乃(右)被質疑整形,網友譏諷與日本漫畫女鬼富江(左)像姊妹。(圖/取自網路)

指原莉乃剛出道時長相清純可愛,人氣直逼前田敦子等師姐,日前受邀上節目時
,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好像哪裡怪怪的,將新舊照PO上網比對之後,被質疑在臉上動了刀,眼睛明顯變大變腫,臉頰也膨的很不自然,疑似注射了玻尿酸,整個人好像老了10歲,更有網友不客氣的諷刺,她整形後和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筆下最有名的女鬼富江活像姊妹:「但富江還比較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剛出道時長相清純可愛。(圖/取自網路)

指原莉乃對於自己被質疑整形的謠言也覺得好笑,在個人Google+上開玩笑回應:「整形?我沒有那種閒功夫啦!」她的粉絲也幫腔:「是莉乃長大變漂亮了。」

▼指原莉乃在Google+上否認整形。(圖/取自指原莉乃Google+)

韓女團開尬!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該邊」

大陸網路節目太鹹濕 4辣妹吸、舔樣樣來當AV拍

張根碩濕身狂歡撇喇舌 私人趴爽花26萬喝到掛

KARA具荷拉砸3千萬買房 爽與龍俊亨黏TT

日名模富永愛無人島解放小紅豆 網友:好沒「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